Monday 8 September 2008

Wedding Dinner

昨天还真的是第一次参加朋友的婚礼
Mr Wong and Ms Ting Mrs Wong
面子真大啊你们
我特地飞回去看你们的咧

昨天7点就起床
睡不到4个钟头
就要去载Lai 和Mei
一个到现在都还没有驾照 丢脸么 ?
一个有驾照又不敢驾
真是的 @,@
姐妹团只有我们3个
是有点少啦
听起来是有点逊掉
不过我们3个声音都大过人
没关系

新娘子忙着打扮





















过后我们趁新郎还没到
和美美的她拍照
Mei, Bee, Me, Lai
只差你一个没到啦艳春



































要见新娘子
当然要被恶整先
被罚pumping
被罚唱歌
都不是他的强项嘛
以下是剩余其中的片段


新郎小心翼翼地牵着新娘的手下楼梯





















在女方家进行了敬茶仪式后
就前往男方家
同样的仪式
太多照片
我懒惰上传啦 =X
















不想睡觉
就去了理发店
剪了新浏海
我不是helmet了啦

晚宴
57桌
原来这叫做请不多人啦
多的话不就200桌了 ? XD
坐的蛮远的
所以拍得不是很清楚
















我们是特地从KL来赴你们婚礼的人
Me, Mei, Dharyl, Zen, Tzyy
















我的Bintulu Gang
Lai, Meng, Me, Mei 和 Wilson
















Yoyohong and Bee
新婚愉快吖 ~

2 comments:

pyroboy1911 said...

once again, mei and wen's sound is the loudest (in the video)



never change one...

Evonne said...

hey you are wrong
meimei n siewlai's sounds
not mine !!

关于我自己

My photo
Petaling Jaya, Selangor, Malaysia
利用簡單的文字方塊 記錄著簡單的瑣碎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