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1 September 2008

给那些讨厌我的人

给那些讨厌我的人:

不期望你们对我改观
我就是我
我只想做我自己
不想当恶心的做作女
虚伪并不属于我
也不是我的一贯作风
我不是为了讨好你们而活着的
所以我不需要刻意伪装自己
不必在意你们迎面抛来的眼光
不在乎你们在我背后如何糟踏我
我不会做太多的解释
只会越描越黑弄巧成拙
但不要自以为很了解我
在还没搞清楚事实之前麻烦请不要妄语
也不要自定太多的如果假设
无聊没事做不会去想想如何帮助经济成长么
何必浪费时间浪费口水浪费精力说别人闲话
这只是无形中将你们的愚蠢放大
请停止那些可笑又可恨的举止
这只会让我更加地鄙视你们
静座常思已过
闲谈莫扯人非

谢谢

4 comments:

B@dman said...

树大招风张恰恰能用在你身上。。。自信最重要

Anonymous said...

wahseh...
i can feel the fire..

YienChun said...

need extinguish or not..?
haha..
don't care those ppl so much..
your life not only got them ar..
you still got me,lai lai,kee sing,mei mei...... still alot of them..

Evonne said...

jinsim, i always dun hv confidence one bah =/

lailai, luckily u din say 欲火焚身 lolx

yc, thx all for supporting me =D plz pull the fire hose over hereeeeeee

关于我自己

My photo
Petaling Jaya, Selangor, Malaysia
利用簡單的文字方塊 記錄著簡單的瑣碎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