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5 September 2008

我是宅女

已经回来第6天了
难以置信的是
我竟然都一直乖乖待在家里头
乖到大家都觉得很好奇
连车都还没碰到
这根本就不像我嘛
不知道
连我自己都无法解释
就是不想出去
懒惰也是其中一个原因啦
懒到连部落格都没有更新
证明我每天都过着日复一日的生活啦
没什么精彩可言
所以不要再问我都在干些什么
假期
就应该好好待在家里休息
过着悠闲的生活
不是吗 ?
借口有点烂
但并没有敷衍大家的意思
晚安 !

4 comments:

YienChun said...

at least find friend go out yamcha ma..
stay at home grow mushroom o..?
then you stay at home and learn photoshop la..

Evonne said...

u larr..no come bak lurr
rotten mushroom dy me T.T so cham lolx
my ps cannot b used now, wanna learn oso cannot liao ><

Anonymous said...

What it means??

Evonne said...

you noob lorr lolx ~

关于我自己

My photo
Petaling Jaya, Selangor, Malaysia
利用簡單的文字方塊 記錄著簡單的瑣碎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