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30 September 2008

没心情没心情

此刻
心情沉重
我把一个重要的东西搞丢了
我还依稀记得摆放的位置
不晓得是不是上次我家被爆窃时给偷走了
疏于看管
误于收藏地点
我知道是我不对
但现在自责也没用
算了吧
回忆是带不走的
不是放不下
只是舍不得

另一件事是
Year One的成绩出来了
考得比想象中还要差
平均分数不到16分
失望透底
不知道怎样向我的父母开口
等他们收到成绩再说吧
看来我真的得加倍努力
尤其是我的英文
郁闷
没想到可以差水到这样



==========================

逃避不一定躲得过
面对不一定最难过
孤单不一定不快乐
得到不一定能长久
失去不一定不再拥有
你可能因为某个理由而伤心难过
但你却能找个理由让自己快乐

关于我自己

My photo
Petaling Jaya, Selangor, Malaysia
利用簡單的文字方塊 記錄著簡單的瑣碎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