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2 September 2008

我也想要有正常的睡眠 ='(

不知道什么时候
练成了
灯开着
音乐播放器开着
手机响了
都听不到的境界
是经过一番努力所得到的成果么 ?
也许是Lai Lai小姐调教得好
刚刚连睡了3个小时
导致现在难以入眠
正是我念书得好时间
可是我不想待一会儿又犯了老毛病爬不起来
我不想在这个学期
短短的3个月
缺席第12次了
当然
猴子的纪录比起来
简直是没得比啦

没错
你赢了
光彩吧 ?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hahaha.. maybe got sleepy worms in ur room..

Evonne said...

ur pets lurrr

关于我自己

My photo
Petaling Jaya, Selangor, Malaysia
利用簡單的文字方塊 記錄著簡單的瑣碎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