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6 September 2008

我很现实么 ?

我不是观察入微的人
不想被束缚的我
在外头升学后
身边的人事物
却让我领悟了许多从未体验过的
不择手段
善恶不分
弄虚作假

体验到了现实的虚假
原来可以比梦境来得更真实
发现现实早已被虚假给蒙蔽
被吞噬得一干二净
穿梭在现实与虚伪的交界处
偶而还是喜欢静静一个人
突如其来的沉默安静
不是狂妄自大
只是累了不想说话
厌倦了每一张虚伪而丑陋的面孔
好累好烦
思绪万千
微微上扬的嘴角
挂在脸上的笑容
也只是为了应付不必要的麻烦
现实主义
或许早已成了生活中的主流理论

No comments:

关于我自己

My photo
Petaling Jaya, Selangor, Malaysia
利用簡單的文字方塊 記錄著簡單的瑣碎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