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3 September 2008

蜜蜂们在我房间偷懒

艳春: 有蜜蜂你要小心吖

不知道哪里冒出来的3只蜜蜂

本来在pendaflour那里追来追去
我忘记华语叫什么了
原子灯么 ?
它们上演着3角恋的
tiga kaki cinta
干扰我读书啦吵死了
没错我真的有读书啦
相信我好不好


过后
一只就在地上休息
很想用tissue把它拈走
可是我怕它叮我了死掉
伟大咧 =,=

另外一只现在很大胆地睡在我床上
大佬吖
这样晚了还不走
你要我跟你一起睡咩 ?
要不要同床共枕你才甘愿吖 ?

还有一只不知何去何从

就这样
- 完毕 -
结论: 念书念到傻了 O.o
可以不用理我没关系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eeee...
last last time also like tat...
the time u not at home.. the bees also come in my room.. come one by one..
then after they fly ''suan'' they will ''sleep'' on the floor..
then our house hero ''kill'' them.. hahaha..
so kon bu..

关于我自己

My photo
Petaling Jaya, Selangor, Malaysia
利用簡單的文字方塊 記錄著簡單的瑣碎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