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1 October 2008

顺鸿 是你在UK诅咒我么 ?

下个星期一和星期二没上课
Deepavali 咧
我不是印度人
也享有放假的专利
哈哈哈
爽吖
不想说什么要好好利用时间念书的屁话了
就顺其自然
让自己因愧疚而主动念书好了
这样或许会比较好过些
*自我安慰*
星期五到星期二
整整5天咧
真的不知道我能做些什么
现在没心情作我的sales letter
明天再做吧

从今天早上醒来
喉咙就一直很不舒服
不知道是不是昨天晚餐时拿顺鸿来开玩笑
欲知详情
请按这里
报应吖 ?
搞到人家在blog那边shoot我
上法文课和经济课也睡了一下
我要坚持我的Full Attendance
(因为上次翘课没被点缺席所以不算 =p )
谢谢 ~

5 comments:

-lai lai- said...

take this chance to sleep!!!

Evonne said...

im not you = =

Anonymous said...

很久没来看你了。哈哈。。哈咯。

Anonymous said...

I saw Deepavali only.

Evonne said...

jeffery, stil dare to say ah!!



who is the anonymous ?

关于我自己

My photo
Petaling Jaya, Selangor, Malaysia
利用簡單的文字方塊 記錄著簡單的瑣碎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