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4 October 2008

雨天 我不爱

我不善于表达
把情感付诸于文字
但曾经想好的一些文字
在这一瞬间
又化成纷乱的飞絮
总是不知道那千条万缕的思绪
要如何如何表达才最合适最到位

许多的道理你我都明白
许多的感受并不是真的无所谓
有很多话想说
却一直沉默
也许是因为心里明白
说了不如不说


细雨潇潇
雨天显得很落寞
哭无声
笑亦无声

谁之罪 ?

盼着天晴
纵使天晴
心雨仍不停




2 comments:

-lai lai- said...

wahduh.. my god..
ur chinese too deep!!!

Evonne said...

没有啦
是你的程度下衰我

关于我自己

My photo
Petaling Jaya, Selangor, Malaysia
利用簡單的文字方塊 記錄著簡單的瑣碎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