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3 October 2008

离开

昨天人来疯
突然想做血液测试
所以今天早上去了Pathlab一趟
不是第一次了
所以不怎么紧张或害怕
甚至可以不眨眼的看着针孔注入皮肤
被抽出一筒略黑的血
微微的刺痛罢了
还受得了
报告应该要3天后才能拿


今天
又回到了这里
我的卧室很小
没有家里的温暖
但勉强还住的下
算是一个可以落脚的地方
打扫起来
也比较方便容易
这一次
我选择了提早回来
就因为机票真的是贵死人不偿命 = =
民都鲁虽然很无聊的说

我还是会想家的
老爸今天的一通电话
要我好好照顾自己
顿时有一种不舍的感觉涌上心头来
眼眶红热
但我不哭

明天
后天
不知道要干么

=======================
死亡教会人一切
如同考试之后公布的结果
虽然恍然大悟
但为时晚

关于我自己

My photo
Petaling Jaya, Selangor, Malaysia
利用簡單的文字方塊 記錄著簡單的瑣碎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