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1 October 2008

成长的足迹

这一次
不是任性的挣扎
想要选择离开这里
我不是野心大喜欢到处跑
我只是听从自己的心声
我只是追求自己想要的

成功在人生当中可能只是昙花一现
但是成长是一个持续的过程
我只不过想在我的成长过程中
增添一点绚丽的色彩

若是我一个人
我会学着好好照顾自己
打点好一切琐碎的事
请允许我的坚持

老爸老妈
我知道
你们的担心是合理
而不是多余的

但这一次
请认同我的想法好么 ?

在这个纷繁复杂的世界里
我想勇敢些
从依靠别人变成依靠自己

成长是—种美丽的痛
也是艰难的跋涉




==========================
爱像不爱

倾诉 宣泄 难以放手 百般依赖
沉默 忍耐 不去打扰 让你自由

第一组更像爱
但第二组才是爱
真正的爱看自来却像"不爱"

那正是因为---懂爱


2 comments:

关于我自己

My photo
Petaling Jaya, Selangor, Malaysia
利用簡單的文字方塊 記錄著簡單的瑣碎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