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2 October 2008

半日游 = =

今早11点
我们3个就到redbox唱歌

2个钟头
不多不少刚刚好
时间太久的话也会唱到腻的

之后
就一直逛街

在Pyramid做工的那些

不要讲我没有心了

今天有顺便去看你们吖


我们真的逛了好久

第一次逛到这么疯狂
还不觉得累

可怜的是我的荷包

我看见我的数码相机再度向我挥挥手

买了3件款式一样颜色不同的衣服

去拍了大头贴

手机拍的照片很多
整80余张

有人硬是要选粉红色背景
所以没办法啦

中间那位女士你怎么了

他们竟然趁我不注意的时候
做出这样的事 !
当我和背景
结为一体的时候

就会是这样
变色龙般
大家忙着切割照片
我承认我是很闲的那个啦


为了大头贴
我们说好明天要绑肚子

在家挨快熟面的

过后却跑到Jusco买了一些材料

打算明天晚上在家打边炉
有讲=没讲
10点才回家
够力 ==
买了一些有的没的

某化妆店
请你赶快聘请我吧
每个星期都这样的话
迟早入不敷出的



===========================
我才终于明白
办不到的承诺
就成了枷锁
现实中幸福永远缺货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hahaha... luckily the photo u post here are different from yc one..
im the most free one.. waiting u guys to write the blog then i juz need to leave some comments... lol..
but i really miss the moments. seriouly, its fun!!!
if mei is there i think its really wil be fantastic..
crazy us!!
today everything go successfully even the clothes with cheaper price.

YienChun said...

yea.. just left Mei..
if add Mei.. the whole pyramid will be our voice.. lol..

关于我自己

My photo
Petaling Jaya, Selangor, Malaysia
利用簡單的文字方塊 記錄著簡單的瑣碎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