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30 October 2008

酷热的桑拿天 热得可以

最近的天气不知怎么搞的
无风无雨
快热到认不出自己来了
从头到脚都在流汗
好像在洗桑拿
睡觉醒来总会身体黏黏的
超讨厌这种感觉
还好每早课前都有洗澡的习惯
可是去上课的那短短距离
足以让我感觉到皮肤快被烫伤似的
只有在家时
空调全速运转才能感觉到丝丝的清凉

马来西亚365都是夏天
没有四季之分
如果下雪
我就弄一碗挫冰来
大啃一番
好比芒果挫冰




































解一解暑
我应该会开心死


高温少雨的天气不知道还要持续多久
会把地狱熔化了吧

还是在挑战着人们的耐热能力么 ?
快从热绝缘体便导热体了
虽然我说过我不爱雨天
但这个时候如果来一场大雨
就最好不过了
不想热死咧
热死冷死都不算是意外险理赔范围
大家小心中暑吖

5 comments:

-lai lai- said...

不只你会开心死,我和艳春也会!!!

Evonne said...

那空闲女人你去买些芒果回来呗 ~

Anonymous said...

where can i find this??? looks yummy

小杰 said...

下雪又解暑?哈哈。。不怕雪里有狗屎噢?xD

Evonne said...

jill, i found these photos online
mouth-watering ice~~

jeffery, 你不要这么坏心啦
况且我也只是空想罢了

关于我自己

My photo
Petaling Jaya, Selangor, Malaysia
利用簡單的文字方塊 記錄著簡單的瑣碎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