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4 November 2008

想早睡

French presentation 被延后到下個星期
好吖
這樣我就有多一點時間準備咯
今天在我還沒上完課以前
AhJohn王子已經先來到我府上
嫌棄我們居住的地方很亂
治安又不好
很鄉巴佬的看著外面一排排的astro
我知道澳洲沒有啦
今天真是讓你增廣見聞了

還有
我今天吃了好多多多多多多東西
真的好多
在一個晚上吃了
Sushi King
Carls Jr
Secret Recipe
都是王子請客
還好你不在這里念書
不然.....  = = 
不過還是謝謝你的手信

今天好累好飽
不想念書做功課
就讓自己放松一下
明天再努力
又是明天  = =

No comments:

关于我自己

My photo
Petaling Jaya, Selangor, Malaysia
利用簡單的文字方塊 記錄著簡單的瑣碎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