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4 November 2008

時間比錢還不夠用

今天更糟糕
歌詞都抄mai下來
來我房間大大聲唱給我聼
請告訴她 我不愛她

算了
我了解空閒女人的痛苦處
人空閒到極端的時候
是這樣的


好多東西還沒做完
搞得我連續幾個晚上都睡不着
不懂是不是壓力太大
自我要求太高
逼得自己快喘不過氣來了
我真的不想每天都看日出吖
上課都打不起精神
哈欠打個不停

法文真的好難懂
好像惟有死背才記得住
英文來來去去都是那樣子
好無趣

明天又上經濟課
老師很藍西
一進來就持著機關槍猛射
子彈免費讓他開個夠

我好想休息
如果上個2天課就放3天假那該有多好


3 comments:

adeline said...

wen..
is lai lai sing to you ma?
kakax~
envy you guys..
can stay together ner..
anyway,
take care ya^^
keep in touch!

Virion said...

蓝西...这两个字看起来像是赞美的话 =_=

Evonne said...

adeline, she's juz too free lol
but sadly next yr we wont b able to stay togethr lurrr

virion, 像mer?
這樣我應該換個字眼

关于我自己

My photo
Petaling Jaya, Selangor, Malaysia
利用簡單的文字方塊 記錄著簡單的瑣碎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