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0 November 2008

心情復雜

不是說好
兩點半就得睡覺的么?
明明剛剛溫習課業時
是很睏的
我怎么又坐在該死的電腦屏幕前了

清醒時腦子不斷思考
睡夢中亦也是被打擾

因為個人的種種因素
心情五味摻雜
不單是為了學業
周遭的人事物變化多端
還未能來得及適應
有些時候
我的確比人家慢半拍
并不是領悟能力差
而是未能及時接受突變
感到措手不及

脾氣頗硬
個性倔強
是我的弱點
常常把執著用在不恰當的地方
只會讓自己更不開心

我明白
凡事都有解決之處
我該學會看得開
無中見有
死中見生
下處見上
逆處見順


7 comments:

CY said...

那就对啦...加油咯!

-lai lai- said...

u r writing 文言文 again la darling!

Evonne said...

chungyong,我也很想咯
不過謝謝你吖

問題寶寶,拜托你看多點新聞

乃者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乃者 said...

你会这么想,是因为长大了。开始烦恼多多了,开始烦这个烦那个了。情感世界也因长大而多姿多彩了。学会看开是好事,最重要是要学会面对啊!哈哈!笑口常开!加油啦! ^_^v

YienChun said...

haha.. Lai cant understand what you're writing..

Evonne said...

nigel,正在努力學習當中吖
你也一樣要加油~~

yc, its in my expectation lo

关于我自己

My photo
Petaling Jaya, Selangor, Malaysia
利用簡單的文字方塊 記錄著簡單的瑣碎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