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4 November 2008

可以上線了

終于可以順利地上線了
不必一直忍受斷線的問題
也不用到學校去用那個爛電腦上網了
沒有寬頻的日子的確還蠻難過的
感謝那個不知道怎么稱呼你的好心人
謝啦

昨天晚上去看了半夜場
Madagascar 2


從頭笑到尾
再度聽到很熟的 I like to move it
哈哈
我應該會下載再看多一遍的
內容超搞笑
帶點浪漫感動
我喜歡
好過007多多聲啦
因為我看了半懂半不懂的
回水吖

羨慕Mavis worr
有車咧
不過給我車也沒有用啦
開到哪里都不懂
沒人路癡得過我了
佩服自己下

已經兩天沒有早睡了
有小小內疚的感覺
好怕自己又變成像以前那樣
遲睡遲起
我不要咧


4 comments:

YienChun said...

应该没被剪掉的画面吧..?哈哈..
我也要看..
download 来看就好了,最近很穷..

-lai lai- said...

download我们一起看。。吃饭的时候。。 哈哈。。

-lai lai-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a blog administrator.
Evonne said...

還記得我說過要分頭找嗎
現在就行動啦!

关于我自己

My photo
Petaling Jaya, Selangor, Malaysia
利用簡單的文字方塊 記錄著簡單的瑣碎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