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6 November 2008

通貨膨脹 什么都貴

剛剛又去了梳邦的家樂福
原因是家里已經沒東西吃了
我們的主要食物雞蛋
已經一一被我們干掉了
今年應該是我有生以來
吃過最多雞蛋的一年
聽起來很悲哀 ?
雞蛋可不便宜吖
自己住的時候
才知道什么東西都很貴
尤其是某人最愛的豬肉
以前根本就不用理會價錢
要什么就拿什么
往手推車籃子里丟就是了
現在就不同了
像婦女一樣
談論著這個貴那個貴

黑衣阿嬸: 瘦皮猴, 要吃什么快點講 (很不耐煩)
白衣阿嬸: 醬兇作么 (擰著淚水)

妥協了
開心咯

阿嬸們忙著挑選雞肉
* 我翻我翻 *

黑衣阿嬸: 這一gao不錯wor, 很大gao下我喜歡
白衣阿嬸: 來..快點快點裝進來, 等下給人拿掉了


黑衣阿嬸: oi 你去跟他講, 叫他算我便宜一點, 不然老娘拿刀砍他


白衣阿嬸: 走..我帶你去買豬肉
黑衣阿嬸: 傻的咩, 很貴eh (明明就很想吃)


幸好早出門
要不然次次從那里回來都是淋雨的

買了很久沒有吃的coco crunch

還有贈品tim
會滑動的獅子Alex
神經病 = =
懶惰的話就會是我的晚餐咯
不要罵我
已經很久沒用這樣了

下載了Madagascar 1 和 2
等下一邊吃晚餐一邊看


6 comments:

YienChun said...

你这个post害我像白痴一样对着电脑屏幕大笑..

Zantezuken said...

嗯嗯,不错不错.

你的形容词用的恰到好处.但名词上应该可以更好,黑衣阿婶应该叫黑衣原著民.白衣瘦皮猴应该叫白衣孙阿姨(相信她会很乐吧,呵).

-lai lai- said...

zan:
不要在这里损我的名字

Anonymous said...

好笑哦。哈哈~

Evonne said...

yc, 哈哈
好家在我沒被你拍到

zantezuken, 下一次我會用更好的名詞的~哈
小心被她倆炮轟

lailai, 損到這里來,不錯吖

jeffery, 你好敷衍啦 =X

YienChun said...

孙阿姨吗..?
好啦~好过阿婶..
hahaha..

关于我自己

My photo
Petaling Jaya, Selangor, Malaysia
利用簡單的文字方塊 記錄著簡單的瑣碎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