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6 November 2008

我是懶惰蟲 =,=

最近我變得好懶惰
不是變得啦
是越來越懶惰了
好像每天都在浪費生命
明明有好多東西要做
但偏偏卻一樣都沒完成
整天都泡在facebook
facebook=非死不可
果然一點也沒錯

法文真的好難懂
不知道是學習的方法不對
還是我打從心底就對它沒什么好感
所以進度一直停滯
說法文很浪漫的那些人
麻煩去學學看
你就知道我的痛苦了
發聲困難
寫也困難
6個月后從實習回來
我還不是一樣會把它忘得沒剩

可是不讀又不行

我知道我講了好多次
我只是純粹亂講話發泄

這是我的部落格吖

4 comments:

乃者 said...

每个人都有懒惰的时候的啦,重新整理自己再出发!哈哈~~‘非死不可’好玩吗?哈哈!

YienChun said...

浪漫的法语..
变成.....
烂漫的法语..
hahaha..
no choice,its a compulsory for your course..

adeline said...

又路过咯


希望
有机会见到你时你不会跟我说法文呀
简直会是对牛弹琴 ==


加油~

Evonne said...

nigel, 我已經不知道該怎么讓自己不要那么懶
我淪陷了~

yienchun, 就是所謂的又爛又慢咯

adeline, 我不會的
因為我自己都不知道我自己在說些什么 哈

关于我自己

My photo
Petaling Jaya, Selangor, Malaysia
利用簡單的文字方塊 記錄著簡單的瑣碎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