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30 January 2009

不爽


心不甘
情不愿地
回到了這里
得待上4個月才能回去

花了RM400的機票
單程價咧
換來的竟然是
我家小狗都不會想吃的食物


不像pizza的Pizza 
餡料只有我討厭的青椒
蛋糕看起來好像從圣誕節前擺到現在的
面包硬kok kok會梗死人的
只有Chocolate是人吃的罷鳥
還用這樣的盒子來裝
真是無言
我寧愿乘搭Air Asia
花多幾塊錢
都好吃過啦

很顯的是
把我從睡夢中驚醒
幸好還睡得回去

5 comments:

YienChun said...

哇..食物被你讲到一文不值啊..
的确是难吃很多..
我宁愿吃airasia的泡面.. hahaha..
MAS以前不是这样的..
不懂发生了什么事..
我爱吃的花生也没了..

Anonymous said...

很多人饿死啊!!过度批评食物会遭天谴的咯。。xD AIRASIA飞机也比较新~哈哈。。

adeline said...

haix..
MAS food just simply deteroriates.
Sucks and much more expensive too.. ==
But at least the food is edible..
If not, you shud sue MAS..
XD
kidding


forgot to wish u :
Happy CNY
~though its chor 7 ady ==


miss u
and all the best in ur training~

Evonne said...

YC,是咯
嚴重cut cost了呱
素質也變差了很多
雖然我從來都不覺得飛機餐很好吃

Jeffery,
值不回票價嘛
有點小失望

Adeline,
maybe i'm too choosey? hahaha
late wishes better than nth ma =p
happy cny to you too~

Virion said...

我从来不吃飞机餐。看到都没胃口了...

关于我自己

My photo
Petaling Jaya, Selangor, Malaysia
利用簡單的文字方塊 記錄著簡單的瑣碎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