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 February 2009

可以把我送去化石館了

今天腳好痛
太忙 ?
并沒有
而是太閑空
可能是少走動的關系吧
因為被老米丟到門口去做hostess
話說
老米就是那位性感的日本女鬼asst manager咯
多性感?
在hotel line穿這樣真的蠻少見的
她這幾天off day
有空的話跟她拍張照
可能是她不喜歡看到我的臉吧
把我扔到外頭去
我感覺到自己幾乎快要石化了
餐廳客人少之又少的
站了一個晚上只有那3桌
又沒什么機會和其他人說話
只有站在門口賣笑罷了
門口外面的風景迷人咧
是洗手間  = =
唯有拼命對著進出廁所的人問安
人家休息時間很閑空
我就得忙進忙出的
骯臟的linen搞到我頭大
我寧愿在里面忙到傻啦
這樣的情形
相信會持續到我換部門為止
沒有錯的話
10天左右吧
我得頂下去吖!

1 comment:

Virion said...

不懂要讲什么... 加油~

关于我自己

My photo
Petaling Jaya, Selangor, Malaysia
利用簡單的文字方塊 記錄著簡單的瑣碎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