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2 January 2009

衰到..

今天早上很準時的就起身
原以為一切都會很順利的
哪里知道忘記帶Touch n Go
售票人員又不在
死鬼Machine害我miss掉KTM
過后有一個黑人
俗稱黑鬼
一直纏著我跟我講話
我就扮英文很爛
雖然本來就蠻爛的

還有
一對臺灣來的母女
來餐廳吃晚餐
走的時候
媽咪對女兒說
跟阿姨說再見
Nani ? 阿姨 ?
拜托啦
我才20歲涅
叫我阿姨
看起來有這樣老咩 ?
好不容易擠出勉強的微笑

Training這樣久以來
第一次收到Tips wor
雖然只有10塊錢
不過對于什么工錢都沒有的人來講
很不錯了咯
其實我只有倒一杯綠茶給那位先生罷了
和我握手道謝的時候塞給我的
我還以為是垃圾tim
不懂CCTV有沒有拍到我偷笑的賤樣

Hotel的GM來餐廳吃飯
還是菜鳥的我
站得遠遠的
怕做多錯多
無聊到站到腳很痛
因為忘記帶襪子

今天不懂是不是走衰運


4 comments:

YienChun said...

wa.. you really damn soi..
auntie wor..
hahahaha..
that 10 bucks tips..
ahem.. back to Bintulu treat me bubble tea ar.. lol..

Anonymous said...

以后你去高级餐厅做一定很“吃香”咯!阿姨好~

乃者 said...

auntie auntie ... wen wen auntie....hahaha funny la..

Evonne said...

yc, 10 buck i hide qi lai liao
use ur mum give de angpau treat u lo XD

jeffery, 哪會..我才不要當阿姨

Nigel, dun call me auntie liao T,T

关于我自己

My photo
Petaling Jaya, Selangor, Malaysia
利用簡單的文字方塊 記錄著簡單的瑣碎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