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8 January 2009

跟我交換身份吧

剛洗好澡
在等著頭發自然干的當兒
就寫點東西
今天一整天都超睏的
昨晚餐廳滿人
我發現華人都很貪心咯
buffet喜歡拿多多然后又吃不完
你們拿的人不累
我收的人幸苦的耶
放工后已經好累了
被騙去喝茶
3點左右才回到家
大家聊得很開
但我的眼皮千斤重
重到我的嘴巴都被壓到
懶得打開講話了
不過難得大家重聚嘛
就犧牲一下下咯
結果換來今天一堆的哈欠

我的臉很不local咩 ?
總是被誤認為中國人日本人韓國人的
然后這里的人喜歡把sarawak
想到好像美國那樣遠醬
一聽到我從哪里來
一定眼睛大大粒看著我然后哇一聲
還好到目前為止
沒有人問我是不是住在樹上
要不然就跟他翻臉
還有
不要再講我是chef的菜了
他們只是抱著照顧trainee的心
再加上我的嘴巴很能講下 
是你們想太多 = =
我覺得5個月后
我的左手臂的肌肉會比右手邊的大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是有一点日本美眉的气质哦。哈哈。。是咯,弄到我有时也觉得自己老家好像真的特别远。唉~

YienChun said...

look like Japanese or Korean still ok la..
hahaha.. Sarawakian..
damn far wei.. need to swim across the sea.. lol..

Evonne said...

Jeffery,氣質倒是沒有
日本牙就有啦
幾時回家?

YC, if ask me to swim of coz la lol

Anonymous said...

考完试然后二月十号左右回去吧。哈哈。。新年已经过去了,呜呜。。

关于我自己

My photo
Petaling Jaya, Selangor, Malaysia
利用簡單的文字方塊 記錄著簡單的瑣碎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