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1 January 2009

店員們好辛苦

終于曬好衣服了
我承認我真的好久沒有洗衣服
每天回到家都好懶惰等了
今天早上
竟然睡遲了
只好搭下一班ktm咯
搞到我來不及吃午餐
肚子餓死了
有一個韓國男子
一直跟我講話
他在中國工作過
所以懂得說中文
可是到最后
突然問我是不是基督徒
然后大聲地說耶穌愛你
嚇到我冒汗了一下  = ="
晚上的時候有一堆人
蘭西到死
要求多多的
10.30餐廳要打烊的時候
還說要點餐
還有客人還沒到
要吃這樣久去mamak吃啦
害我趕不到最后一班ktm
下次遇到這些人祖宗18代都被我罵完
以前總是埋怨 shopping mall  10點就關了
現在自己工作了才懂得店員們的幸苦吖

4 comments:

YienChun said...

haha.. now you know.. not bad la,not too late to know..
next time you don lansi lor..
hahaha..

Evonne said...

yalurr hahahaha
now i noe how they feel dy ><

Anonymous said...

十点关也有好骂喔?哈哈哈。。

Evonne said...

當然
時間不充足啊

关于我自己

My photo
Petaling Jaya, Selangor, Malaysia
利用簡單的文字方塊 記錄著簡單的瑣碎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