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3 December 2008

JJ's Promo Tour @ Sg Wang 我開心到沒有胃口吃東西 XD


今天一整天都超興奮的啦
因為我可以看到
上一個po已經提過啦




呵呵呵
現在請允許我
隆重的介紹他的出場




姜姜姜姜 ~



好啦
這是蒙面超人
觀眾群都是來看JJ的
只是時間還沒到又得占著位子
所以順便看看咯
我也是其中之一啦
11.30am到的時候
已經看到有人在等著了

過后
才被換成這個巨型模板
如果我可以帶走就好咯
但是要放哪里咧 ?


2.30pm
還蠻準時出場的
大家都把相機和手機舉在空中猛拍
現場人潮擁擠的程度


在跟觀眾朋友打招呼

學Ah Sa

擔任小酒窩歌唱比賽評審
沒什么興趣去看
因為我的相機大多集中于他身上


看見沒有?
他在對我笑耶~啦啦啦
如果看到這里已覺得不適
請自行離開
后果自負 =D

這個也是在看我么?
眼睛太小
我不太確定 XD
告訴我
怎么會那么可愛吖~~~
今天我一直重復的問別人
受困擾者
不好意思了 =p

簽名時間
工作人員一直說不給拍
不管啦
都在我面前了
你看那臉多兇狠

這一次終于給握手啦
沒有想到
我還算是排在蠻前面的
因為被亂擠而擠到那里去
所以沒有心理準備
有準備了東西給他

把東西遞給他了之后
我竟然用右手跟他握手
手還一直顫抖
我是豬么?
人家右手抓著筆要簽名的吖
結果他很疑惑地看著我
對我笑了一下
用左手抓著我的手
哇~
我頓時愣住了好幾秒
不知道自己身置何處
直到工作人員催我下臺
我才好像夢醒般離開

此乃JJFC
林俊杰大馬后援會

說再見了~ ='{
沒有唱到歌的簽唱會
之前還咳出血來
不要為難他好了


簽名上還有顆心
浪漫咧
好啦
其實是每個人都有的吧
給我暗爽一下啦不行咩

回到家
我還一直等著NTV 7
因為也有他的出現
開心死我啦
看到蕭敬騰的出現
我已經尖叫了
更何況是JJ
不知道鄰居有沒有在罵我
把電視聲量調到那么高
沒錯啦
又是這部爛電視
沒魚蝦也好啦
好過沒得看
不過連這種畫質都可以看得很high的
恐怕只有我一個 XD
結果
唱了不潮不用花錢
還有小酒窩后
NTV7竟然給我進廣告
好進不進
這個時候給我進
害我只看到一千年以后的尾巴

最后
搬家時我會連這些也一起帶去
Block E的房間
等我吖

其實拍了百多張照片
待我整理過后
或許會放成slideshows在>>>>
就看我懶惰的程度吧

我要鑽出2個小酒窩
請給我一雙筷子~

JJ 住在Hotel Maya wor~
Renaissance你再不收我
我就去申請那邊了 =}

9 comments:

Virion said...

好激动好激动
哈哈其实他是一直在看你......................后面那个! XP

YienChun said...

疯了疯了!
不过说真的,JJ真的真的真的很可爱..
很荣幸昨天见到你“丈夫”本人了..
hahaha..

-lai lai- said...

lol..
speechless....

the tv was so geng...
i saw the photo.. i keep on laughing..

Evonne said...

virion,亂講!他明明就是凝視著我 XD

YC,身為他的內人我向你致謝~

lailai, dun laugh k ?
i hv no choice ah

Anonymous said...

你很high哦!!那个工作人员的脸很欠扁下。。
你就好啦,握了左手又握右手。。。

Evonne said...

超high的咯
哈哈哈~沒有啦
右手而已,跟別人不太一樣 lol

Anonymous said...

哈哈你吃人家豆腐哦。。

Evonne said...

我哪有
都沒有去抱他 XD

Anonymous said...

last time my unit de tv also like that..haha..now move le no tv lol..有几张他的照片还真的拍得挺可爱的!

关于我自己

My photo
Petaling Jaya, Selangor, Malaysia
利用簡單的文字方塊 記錄著簡單的瑣碎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