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5 December 2008

又在外頭待了半天

今天去補染了頭發
不是很滿意結果
可能是補染沒有錢賺
老板娘態度很差
還有那個三角形頭阿嬤也是
弄到我很憋切
下次我一定不去幫襯你了
想都別想
門兒都沒有 !

哪里知道又跑去逛街了
又花錢了 T,T
還吃了很多東西
葉秀芳
下次不跟你了
害我花錢了~哈
還帶我去免費算命
什么姓名學的
我的名字好像被批得好慘
剋夫剋兒女的
還身體虛弱
再加上會有很多意外發生
李育雯不好么 ?
我喜歡就好
不用改什么名啦

走了一整天
蠻累的
突然很興奮
因為就在前一秒鐘
我check了ITS
Renaissance終于有了答復
原來下午那個不知名的號碼是career centre打來的
都怪包包太大
伸手進去找了好久才拿出來
不過已經有2個未接來電了
下個星期四下午5點面試
就讓我通過啦
我真的很懶惰再等了
我沒耐心啦 !

No comments:

关于我自己

My photo
Petaling Jaya, Selangor, Malaysia
利用簡單的文字方塊 記錄著簡單的瑣碎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