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8 December 2008

放假了

昨天終于考完試了
等這一刻好久了
不知道為什么
這次的考試好像很慢
很迫不及待把它考完
考完試后
又去了我第2個家
哪里?
Sunway Pyramid 咯
吃了晚餐
就走走逛逛
高跟鞋穿到腳si beh痛
逼于無奈只好買了雙拖鞋
我的鞋已經夠多了
雖然還不停的買  = =
Jusco有賣鞋架
很便宜下
才10塊九
慢點去買一個回來

過后就去看戲
原本想看bolt的
結果很full了
剩下3D的
我不喜歡
上次看看到我頭暈暈
所以就看Transporter3
不要問我好不好看
因為我睡了半場
戲一開播
我的眼睛就頂不順了
18sx的畫面我剛好醒來
朋友講我原來喜歡這樣的戲碼
看到這一幕才爬起來
碰巧罷了啦  O,o
男主角的muscle很大gao
女主角的臉雀斑比我還多
那輛車斜斜的穿過2輛lorry很geng下

現在要準備出去了
不過要在我的家人到這里之前回到家
歐耶 ~

5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还好你没看3D,真的晕死我那天。。。又贵又晕。。拿钱买晕!
那个transporte2男主角body练到很美!

adeline said...

my dear..
dont show off la..
holiday holiday..

make me so jealous nia..
X(


transporter 3 was nice.
too bad u slept.
but at least u woke to see the nice part
XD

乃者 said...

放假了,多好...我要开学了。
放假到几时?放到过完年吗?
哈哈~!!

Evonne said...

stephen, 真的很不喜歡
不知道是不是素質的問題
哈哈
我反而很怕muscle很大的男生

adeline,
yeah i luv holiday
muz enjoy my holiday b4 my training
u luv tat part wor XD

Nigel,
taylors沒有這樣好死的
最多2個星期罷了咯

Anonymous said...

你有雀斑的哦?嘻。

关于我自己

My photo
Petaling Jaya, Selangor, Malaysia
利用簡單的文字方塊 記錄著簡單的瑣碎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