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0 December 2008

孤身一人 好安靜

原以為明天只有purchasing考試
哪知道天殺的
臨時來多2個F&B考試
活該咯
上個星期還笑人家要特地來考FO
(因為本人已經考過了不過考得很差)
所以那些還沒考的人就比我多一個考試
幾慘下
不過
貪睡的我
從學校回到家也不管考試先啦
累死了
睡了3個小時才甘愿起身
艷春不在家
剩下我一個人
好安靜
晚餐吃了朋友給的綠茶芝士蛋糕
味道還ok啦
一向對綠茶有"偏見"的我
還尚可接受

考試真是謀殺了我的青春吖
誰叫自己太笨
往往要最后一分鐘逼自己獨才有用
我知道遲睡不好
不利于第二天的考試
但不讀書我就是叫我等死 = =

現在
還剩下3個小時半給我睡覺
利用睡前的10分鐘來寫些廢話
得睡了~


4 comments:

Virion said...

我一人呆在房里也有一星期了 lol 所以明白你的感受... 还有一个月要过啊。

Evonne said...

不過一個人有些時候也不錯吖
你還沒有放假么?

Virion said...

放假2个多星期咯
没回Bintulu.

Evonne said...

我還在考試吖
多一個禮拜也放假了
好漫長

关于我自己

My photo
Petaling Jaya, Selangor, Malaysia
利用簡單的文字方塊 記錄著簡單的瑣碎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