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1 December 2008

好"充實"的一天

今天睡到12點
和艷春一起吃了午餐過后
回家沖個涼
把自己打扮得很端莊
盡量掩飾自己紅色的頭發
接近3點就往ktm站走去
走著走著
我竟然看到一名中年男子在車上打飛機 (請自行反白 3Q~)
X的
我就msg艷春
我 : Fxck la. I saw someone da fei ji in the car
YC: Whao..? Where..i want to see..haha..
真是有夠下衰的
好選不選
在那個時候被我看到
不要害我面試不通過
還好趕得上ktm
不然又要等多20分鐘
從KL Central再搭monorail到bukit nanas
前前后后應該要1個小時多
想到過后的半年需要過著這樣子的生活
真是頭痛吖

面試是5點的
還沒4點就到達了
很sakai的問了reception
就在lobby一直等
看著人來人往
等待的時間總是來得特別漫長
環境就還好啦
果然沒有像照片里那么美
過后就很好奇咯
5點半了為什么一點消息也沒用
有個bellboy就說面試早就過啦
已經清場了
我和Kar May頓時傻眼
開什么玩笑
等了那么久
來鬧的么?
就在去柜臺問了一下
原來搞錯了
早上是另一間公司的面試
一位貌似我FO老師Ms Linda的FO小姐
就把我們帶到人事部經理那里
填了份表格之后
就把我叫進去面試了
HR Manager 是個印籍男子
人很友善
看得出我很緊張
就說了很多話來打破緊張的氣氛
問的問題都還ok
一直說very good
如果明天把我reject掉的話
我真的是無言了

過后就去Sg Wang吃KFC
有人請我當然不會拒絕啦哈哈
兩個路癡還搭了反方向的monorail去到Medan Tuanku
下車了又上車
不過不知道為什么
雞肉真的超級難吃
淡而無味
看到大馬歌手張祖城
不認識的話就去辜狗一下

明天一定要閉關在家好好讀書
星期六去看寶貝
禮拜去PC Fair~

10 comments:

Virion said...

我也在mamak茶室看到坐我对面桌的uncle做那种事X的真是倒胃口

各位住sunway的请小心很可能是变态狂 >_<

Virion said...

祝你好运

YienChun said...

你们都很幸运,看到这种事..
怎么我都没遇到啊..?
过去跟他讲,怎么短,不要带出来嘛..
hahahaha..
我要逃课去看JJ..

Virion said...

下次再看到就叫你过去讲啊 =_="

Evonne said...

Virion, 真的很倒胃口~傷風敗俗吖
還是躲在家里好了


YienChun,這種事情沒什么好羨慕的 ><
我才不信你看到了會有膽量過去講咯,拉mai你一起上車就慘了

Virion said...

不久后他会被YienChun给打飞出来 *atahhh!!~*

-lai lai- said...

da fei ji>???
means one person or in two??
not bad o.. let u see dao.. at least not that bored ler

Anonymous said...

u got see the thing de that kind oh?take photo and post to The Stat to get money la~ RM50 le!!

Anonymous said...

The Star*~

Evonne said...

virion,她的骨頭很脆弱的
一折就斷了

lailai, simply go n ask a guy what tat means k ? =)

jeffery, woah i saw tis once enuf liao~ better dun let me c twice =X

关于我自己

My photo
Petaling Jaya, Selangor, Malaysia
利用簡單的文字方塊 記錄著簡單的瑣碎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