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1 December 2008

怎么辦

不知道作么這樣累
可能是因為考試壓力
昨晚睡不夠

該死的
purchasing背了那么多
結果都是出calculation
累到我我從剛才7.30pm睡到2.30am
真的覺得我不是常人了
還是我不適合住在Negarakuku
時間跟人家顛倒的
等下又不懂要到幾點才能睡了咯

明天是公假
可是5pm有個面試
要去到Renaissance
時間真的很alang alang咯
選在下班時間
好像他們很忙醬

現在在為明天的面試做準備
試圖把網站里的所有資料
塞進我有限的腦容量里
首先當讓要把剛剛考過的purchasing給抽出來先 XD
希望不要問我太犀利的問題
我認識的英文詞匯有限
不能充分表達我的意見

但此刻的我還面對著另一個問題
我的頭發挑染了火紅色
在我的course是不被允許的
不知道有什么辦法可以幫我遮蓋的了
我不想一進去就被他講 OUT
除了暫時性的黑色染劑
沒有其他的辦法了么 ?
干脆去把整罐gel倒在我頭上
把頭發梳到發亮
連蚊子都站不住腳的 = =
不然艷春小姐
把你的畫畫的顏料借我啦
明天下雨的話就好笑了咯 =X

只有4個人面試罷了
拜托不要reject我啦
不然我把你酒店給拆了 !



5 comments:

Virion said...

你有得睡还算好咯我好像失眠了-_-
就借你black poster color好了 XD

Evonne said...

這么晚都還沒睡你在作么
我需要一大罐咧~

Anonymous said...

所以啊,不要染头发咯。。啊哈哈。。

YienChun said...

拿Virion 的poster color 就对了。
有没有防水的啊..?
不要下雨的时候落色了哦..
等下看到的人讲“没钱就不要学别人染头发”
哈哈哈..

Evonne said...

Virion,我又沒有染到5顏6色的

YienChun, 就是講咯
今天太陽那莫大
應該不用緊啦

关于我自己

My photo
Petaling Jaya, Selangor, Malaysia
利用簡單的文字方塊 記錄著簡單的瑣碎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