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8 May 2008

SLEEPY day

昨天晚上
严重不够睡啦

4点的时候停电

我才刚躺在床上没多久
本来还以为我忘了缴电费
把窗打开一看
其他家也一样
还有人在门外唱歌
没死过啊
差点要拿Chef knife出去了
热死了
结果听歌听到睡着

没有一下就早上
7点了

Oenology课
戴佳美小姐的作品
画在我手背上
我的名字









break time
帮几个同学拍照作为contact pictures
自己也来一下









结果Jack来捣蛋
真是的









Econs老样子
还好有我的宝贝
Eclipse
好让我能够支撑下去 = =

回家睡了5个小时的午觉
果然午觉睡得比较久
改不掉了

晚餐
韩国餐咧
好久没吃了
side dishes












我点了spicy beef soup with.. 忘了
还蛮辣的
我怕辣可是爱吃辣
所以灌了很多水
希望我溃疡的舌头明天不会肿起来









这个好吃












Seafood pizza?

好像是吧
忘了
只顾着吃而已

总觉得我写的东西总离不开吃的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aiyoyo...
in class also take photos..??
hahaha.....

MarvinmEnG said...

hbDid not invite me lar?
Make me hungry nia...

pyroboy1911 said...

wah....wen with that specs so cute...like bookworm d...

Anonymous said...

wah i wana eat i wana eat i wana eat~~~

关于我自己

My photo
Petaling Jaya, Selangor, Malaysia
利用簡單的文字方塊 記錄著簡單的瑣碎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