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3 May 2008

旧的不去 新的不来~

最近的天气实在很热
热得难顶啊
那天随口提起
老爸竟然买了部portable冷气机给我叫人送来
没有问过我的bo
今天终于来了
送货员刚开始好像想打架
讲话这样大声
简直让我们傻眼
差点要叫艳春拿刀拿枪出来了
后来却那么长气跟我聊起来
真是冒汗 =,="
谢谢老爸 ~

刚刚买了新的手机号码
待一切搞定后应该就会开始启用
不方便公开在这里
私底下跟我拿吧
今天差点把我的手机锁死了
活该啦
自己手痒乱按却忘记密码
幸好被我乱试一通都能被我找回来
我可不想另外花钱找人帮我解开

有了新的东西
似乎就要送走旧的
因为我家吸尘机好像坏了
怎么办 ?
才用几个月而已
我不要用扫把啦 ~ O.o

特别鸣谢黄顺鸿
一回来就帮我安装
还买了肉干回来
























有人在旁边kacau kacau XD

1 comment:

YienChun said...

walao...
you write until i so "man"..
will take weapon out geh..
adui.. that photo..
what kacau kacau nah..?
is helping,ok..?
XD

关于我自己

My photo
Petaling Jaya, Selangor, Malaysia
利用簡單的文字方塊 記錄著簡單的瑣碎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