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 June 2008

My Big Day !

昨天是本人的生日咧
才知道原来是World No Tobacco Day
被抓去听那个talk才懂的
















昨天没在家
所以今天才写咯
早上一群人就去了greenbox唱k
我唱到声音都沙哑了
太卖力了哈
唯独张学友的歌我不太会唱
可是有人却点了1整页

过后就去走走咯
走着走着
看到曹格在台上咧
我喜欢的歌手之一





















是为了赈灾活动募款的
数目飙上万的
歌迷真有钱 O.o
我望了10几分钟就走了
过后
不知道从哪间店铺走出来
他竟然和我擦肩而过
不声不响地
真的很近的距离
我还很笨地"啊"了一声
可惜没能来得及拍下那一幕
他很帅下~
不知道这时候会不会有人问我
谁是曹格啊?

如果是这一位
















我应该追到carpark那边了

我的生日蛋糕涅 ~
Tiramisuuuu
被玩死
切了这么大一块给我
太感动了
我用肥死来报答你们 T.T
















可能不是chocolate
所以我吃不完

晚上11点半去看了Indiana Jones
还不错看咯
只是看到最后原来只是UFO
我还以为会是什么神秘的传说来着

今年收到的简讯祝福不太多
只有20几个罢了
大家都用msn和frenster了
不过
还是谢谢噢
突然想到温岚的祝我生日快乐
很悲但很好听





No comments:

关于我自己

My photo
Petaling Jaya, Selangor, Malaysia
利用簡單的文字方塊 記錄著簡單的瑣碎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