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2 May 2008

感言 ?

终于在右手边添加了一个聊天室
因为我发现很多人都不知道怎样留言
加了这个应该会方便多了
感谢ah Meng
教我这个笨蛋
哈哈

还有
nuffnang可能看到我偷骂他
终于有campaign给我了
现在我赚到rm0.25
只能感叹钱真难赚啊
不过
赚钱又不是我写部落格的主要原因
纯粹只想抒发心情
打发时间
所以无所谓啦

我的部落格
还有很多地方需要改善
等我考完mid term先啦
感觉自己总是一拖再拖的
给自己太多借口了
到最后还是回到原点
我在讲什么 ? O.o

不过
还蛮开心的
今天有几个人说喜欢我写的部落格
谢谢你们把时间浪费在解读我的废话连篇

1 comment:

pyroboy1911 said...

nuffnang arr....with ur blog, i think RM100 is only after a few months lo...

i can get USD30 per month le last time :P

关于我自己

My photo
Petaling Jaya, Selangor, Malaysia
利用簡單的文字方塊 記錄著簡單的瑣碎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