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7 May 2008

郁闷~

2天没update我的部落格了
昨天晚上
念书念到凌晨4点多
因为一整个下午都在睡觉
最后一分钟才来赶
哪有一次不是这样的
或许已经变成学生的一种本分了 XD
今天的oenology考试
还蛮容易的
出的题目只是一些比较表面的东西
还算不太难
econs就不一样
很惨了
占这个term的40%
什么鸟case study
教都没有教过
所以可以说
完全不知道怎样做
是我的错吗 ?

今天又有pastry 课
我的海棉蛋糕
应该11楼这里丢下去都不会散
丢狗都会痛
不懂做么这样硬的
本来很兴奋的
没有心掉

最后
体重回升1公斤
我不要要要要要要要要要要 ~

4 comments:

RayMonD said...

hahahahahahahahahahah!!! ur cake really tat geng meh.. can kill ppl eh! funny la u...

MarvinmEnG said...

she went to the lab for sivil...
and she thought cement was flour...
that's why..

YienChun said...

宝贝雯雯,不要再下午睡觉,晚上熬夜了啦。
这样你的世界会颠倒的嘞。
你的“海绵蛋糕”可以改名了。
改成“石头蛋糕”。哈哈!
刚刚看到那段的时候,害我大笑。
我妈以为我ki siao.
体重要适当的保持或减少哦。
得厌食症就惨了啦。

Anonymous said...

case study 本来就是自己 study 的啊

关于我自己

My photo
Petaling Jaya, Selangor, Malaysia
利用簡單的文字方塊 記錄著簡單的瑣碎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