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0 May 2008

512 地震

刚刚
我把我的msn转为离线3分钟
也在我的msn昵称前加了个彩虹
或许这些动作微不足道
只是一份心意
在我能力范围之内所办到的事
毕竟现在的我并没有能力拨款赈灾
看着四川地震的新闻
不禁感到心寒
今天已经是第8天了
不知道死伤人数还要继续增加至多少
根据报导
最新统计数据
截至5月20日18时
中国四川汶川大地震
已造成40075人死亡
受伤247645人

人祸可避
天灾难防
我没经历过地震
地震把大家的心都震碎了
失去家园失去亲人那种痛苦
逝者已去了没有灾难没有泪水的一方
但对于那些在灾难中幸存下来的人来说
灾难让他们在瞬间体验了生死离别
心灵的摧残要比肉体的摧残来的更加剧痛
然而人们在为失去的生命而悲伤的同时时
我们目视了全国人民的大爱升华
也为大灾中折射出的人性的光辉而感动
这人性光辉已超越了国界和种族
是真正的人类大爱
我坚信
下一秒世界会更美丽


昨天在逛某论坛时看到的
那些钞票好像假的一样 = =







































































































Dear Malaysians, 学着点吧 ~

No comments:

关于我自己

My photo
Petaling Jaya, Selangor, Malaysia
利用簡單的文字方塊 記錄著簡單的瑣碎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