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 May 2008

快点好起来 ~

昨晚
1点多就睡了
比起平常真的早很多
某人建议我把电脑给关掉
不然脑子会一直想着要online
不知道这个方法是不是真的有效
但重点是
我有睡多几个钟 =)
刚刚突然想吃Chocolate Indulgence
就叫Lai给我买一个
本来好好的
吃了还很满足的说
耶~
应该好点了
终于有食欲了
没有想到
不知道从那里飘来的味道
有人炸东西
那个油味
又让我呕了一半
气死我 !
Lai说我可能中暑
帮我刮痧
人生中的第一次
还好还蛮给我面子的
这种痛的程度还能接受
不过刮了之后
又感觉不太像中暑
我想
真的是厌食症 !
为什么 ?
考试压力么?
还是... ( 不能说的秘密) O.o

刚才两个三八
听到鼓声
从窗口望下去好像很热闹
原来是人家马来人结婚
就跑下去看
顺便荡mai秋千
照片等下在upload

现在得念一些书
Oenology
请让我搞懂你好么 ?
Econs
不要在不适当的时候催眠我 ~

3 comments:

MarvinmEnG said...

haha...
hope u can b recovered soon..
take k~

Anonymous said...

buck up in ur study
dun too stress
i think hotel management is not reli hard gua XD

anyway take k

RayMonD said...

you arrrrrrrrr.... health more important la! dun owaz eat junk food and chocolate tat much.. if nt easy get sick de lerrr...

关于我自己

My photo
Petaling Jaya, Selangor, Malaysia
利用簡單的文字方塊 記錄著簡單的瑣碎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