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3 May 2009

5月=花錢月, 我不要變月光族

終于都五月了呀
這是一件多么值得高興的事
呵呵呵
因為我還有15個工作天
就完成了5個月的實習咧
好不容易吖
估計這個月會sai很多錢
首先是母親節
話說我老母當天剛好在這里
老媽你是故意的嗎 ?
我可不可以裝作不知道是什么日子吖 XD
然后咧
很多人生日
包括我自己
看來又得破費
是該花一點錢來犒賞自己的 ( 誰規定的? )
還有還有
在實習后我在這里又會待上一個禮拜
才乖乖回家
雖然說目前什么計劃都沒有
但是我敢保證我一定每天都花錢
我就不信我能當一個禮拜的宅女
那是完全不可的事
要我面對4面墻
把我殺了算
其實也不能說完全沒有計劃啦
有人邀我一塊去云頂
天殺的
以前我說要去的時候
沒有人要奉陪
云頂事件 (我很懶惰重述)
對云頂頗感北七
你們才約我
首先就是中學的同學咯 
再來就是一起讀SAM的朋友
酒店管理
還有SNY GANG
你們要不要也來建議一下 ?
看看我愿不愿意附和  XD

Hmm
王力宏的演唱會不知好不好看咧 ?

2 comments:

Virion said...

母亲节嘛...叫你弟出钱咯哈哈
happy birthday

Evonne said...

是咯
他比我有錢很多
我的生日還沒到咧

关于我自己

My photo
Petaling Jaya, Selangor, Malaysia
利用簡單的文字方塊 記錄著簡單的瑣碎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