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6 May 2009

開始倒數悠閑的日子

慘了慘了
holiday mood不斷侵襲著我
害我根本無心工作
每天都在倒數著
離實習結束還有多久
減掉拜六禮拜的話
就還剩下5天
開心的咧
想到都會自己暗笑
傻了啦我
會待在這里一個星期
何去何從 ?
很多建議
但還沒確定
猶豫不決
就連買手機也是
想來想去
嫌來嫌去
很多個月了啦
很不果斷咧
果斷是有錢人家小孩的事
如果我有錢的話
一定也可以很果斷啦
顯顯顯
MOS ~等我! 哈

10 comments:

乃者 said...

What is MOS? haha...
you everyday count down..hahaha..
i also everyday count down...sien la.
working working working plus no salary... your phone number is 016XXX9599? got chance drive there find u lim teh.. hiak hiak...

-AI-Iverson said...

wen,你跟我一样咯,我也是每天倒数我生日的到来,哈哈哈哈。我们都是很不果断的小孩,哈哈哈,没钱的小孩,可怜的我每天只能啃发霉的面包 >_<""

= = said...

不用选啦。。直接买就是了哈哈

Evonne said...

MOS is a club in Sunway =/
yea i din change my mobile no.
I stil got ur number, if u hvn change urs too =p

Iverson, 你少來了
在那邊給我假假
剛剛講吃龍蝦,現在講發霉面包

= = 先生,
你贊助我嗎 ?

Virion said...

Ministry of Sound .__. 你上瘾了啊哈哈
我还没去过叻
因为去MOS的都是有钱人小孩 :D

Evonne said...

我沒有上癮咧
亂講!
ladies night 嘛 不用還錢

Virion said...

有没有gentlemen night啊 >_<

Evonne said...

等你開咯
由你來設計
我一定捧場 XD

Virion said...

你开啦你不是读那科的么

Evonne said...

讀hotel management都不是開酒店的啦
何況是夜店 @,@

关于我自己

My photo
Petaling Jaya, Selangor, Malaysia
利用簡單的文字方塊 記錄著簡單的瑣碎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