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0 May 2009

趕快下雨吧


看回以前的部落文
真的很佩服自己
竟然可以幾乎每天都更新的
那時候的我
真的有那么多東西寫嗎?
還是只是寫些有的沒的?
但現在的我
連有的沒的都沒去寫了
快把我身上的懶蟲通通趕走吧 (我不殺生 所以只好趕走咯 XD)

好久沒有下雨
已經忘了上一次下雨天是幾時了
天氣真的熱得可以
好想一直把冷氣開著
永遠都不要關掉
現在感覺靜靜坐著都會流汗
心靜自然涼已經不管用了
我的心已經很靜啦 ?

今天是母親節
祝全天下的媽媽們母親節快樂
特別是陪伴了我20年的媽咪
時間過于倉促
簡單地送上一份禮物和卡片罷了
待會帶她去吃頓晚餐
明天她會和老爸一起去蜜月旅行
順道來這里住一晚



還有其心小姐女士
當媽媽很辛苦吧
要加油!

5 comments:

乃者 said...

真的很热,快点下雨!!!Evonne 快点叫它下雨,靠你了。哈哈!!

-AI-Iverson said...

好冷,好冷,我这里都快冷死了,怎么样,有没有考虑过来??哈哈哈。3 度而已。风景又美,还有海豚企鹅看,哈哈,最后还有香甜美味又新鲜的龙虾。哈哈哈

Anonymous said...

叫你去读书你去吃龙虾,真的是他妈的我也想吃。。

= = said...

有冷气吹应该没什么吧。。。我这里真的热到妈妈不认识。。。

Evonne said...

Nigel, 我不是雨神啊
我管天的咩? XD

Iverson,你是說服不了我的
你以為你那天說了2個小時就可以打動得了我哦?

Tzyy,那你就去NZ咯
還留在UK作么鬼?不好玩的那么貴

= =先生, 大家都很熱吧
那你就把自己關在車里嘆冷氣
慢性自殺的一種耶

关于我自己

My photo
Petaling Jaya, Selangor, Malaysia
利用簡單的文字方塊 記錄著簡單的瑣碎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