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7 May 2009

桑拿"好好玩"



沒錯
這幾天都在焗桑拿
人家說桑拿可以讓人排汗排毒
促進新陳代謝血液循環
皮膚會變好
只需RM1.30
就可以焗半粒鐘
地點?
從KL Central 到Setia Jaya
或相反
作么咧?
天氣已經很熱了
還人擠人
再加上KTM冷氣故障
很衰的咯
很像連續搭到很多次
我真的很不想跟你那么有緣份的好嗎 ?
離我遠一點!
剛剛站在KTM門口的位置
我在每次KTM停下來就把頭探出去5秒
到我家需要7個站
所以我一共探了6次那么多
只為了博得那區區5秒的新鮮空氣
站在里面的人應該很羨慕我
在那瞬間
我突然想到
如果有人問我
你寧愿被熱死還是被凍死 ?
我想我應該會毫不猶豫地說
被凍死算了
至少不會留那么多汗
每每KTM門一關上
都會感覺到熱氣逼人
只好把耳機往兩只耳朵內塞
好讓自己覺得沒那么熱
心理作用啦其實
拜托啦
不要把錢浪費在無謂的東西上
把冷氣維修一下
要不就加多幾班KTM
會有很多人感謝你們的

呼~
complain完了
忘了說
我今天很蛇
叫我蛇女  XD
我以要交appraisal form的借口
從office溜出去別的部門三八
偷懶了整整2個鐘頭才回來
反正在里面呆著沒事做
何不到處去“收料”
難怪我爸會說
neh neh neh
你就是那些 OL
上班等下班
準時吃飯但遲回到工作崗位
得空就去三八泡咖啡聊天
然后準時下班拿包包走人
形容得可真貼切吖 !

為了自我提升(不錯吧?)
日前拿了本日語教學書


都是一些基本的東西啦
不過并沒有全部學會
畢竟我還是比較想學韓文


5 comments:

yh said...

Should Enjoy ur life ... Don't keep blaming!!

= = said...

我还以为真的去焗桑拿哦。。原来你是KTM..= =+
我宁愿冷死也不要热死。。。流汗很臭很尴尬。

乃者 said...

炸到...哈哈!!KTM也能桑拿。最近天气真的很热,热到我快熟了。你在哪一区? 我也到KL实习了。

Evonne said...

yh, u live a good life in UK ma!

= = 先生,我還以為是誰咧
哈哈
我也討厭流汗的感覺·

Nigel,
我是被焗熟的

= = said...

还记得我哦?
感动ing

关于我自己

My photo
Petaling Jaya, Selangor, Malaysia
利用簡單的文字方塊 記錄著簡單的瑣碎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