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9 February 2009

會不一樣么 ?

對于遲來的更新
我感到非常之抱歉
其實沒去工作3天
1天off day 
外加2天MC
休息到爽咯
明天將會是我在日本餐廳工作的最后一天
餐廳的員工其實對我還算不錯啦
只是待在這里蠻無聊的
再加上語言不是很通
因為很久沒有講馬來文的關系
所以常常都是馬來文英文參半
自己講到都覺得好笑
而且也不用穿那個很難穿的和服了
穿和服很美很爽ho ?
我寧愿不要咧
每天花了我至少20分鐘來穿
locker又悶又熱
討厭洗好澡又流了一身汗的感覺
之后就會到華人餐廳實習
講好聽一點是實習啦
實際上是人家的免費勞工咯
聽說在這里抗壓性要很強
大家忙起來的時候
脾氣不好
犯點小錯誤就會被罵了
不懂我過去的時候
會不會有如此的待遇
無論如何
一切就順其自然吧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我要看你穿和服~哈哈。。因为你是日系美少女。哈哈。。*呕*

关于我自己

My photo
Petaling Jaya, Selangor, Malaysia
利用簡單的文字方塊 記錄著簡單的瑣碎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