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9 February 2009

不要complain 我現在update了

雖然每天都睡大概7個小時
但是還是覺得很累很睏
這真的是我向往的生活么 ?
我的未來就不能有私人空間了么 ?
不知道耶
越來越覺得這條路不好走
死Taylor's學費又比人貴多多聲
人家TAR College 7k 就讀完一個diploma
等于我的一個term罷了 = =
所以一直被叫Orang K
我不是有錢人
錢都拿來讀書了
哪里還有剩咧
好像很多埋怨ho ?
但我必須愛我所擇嘛
很難找吃下咯
更糟糕的是
這個禮拜五得呈交3k個字的報告
不過我off day wor
遲一天再交咯
禮拜五我一定要唱k唱到飽先
之后再打算咯  =X

還有我真的很需要一部新手機 !
hang到我傻了 ~

5 comments:

YienChun said...

yer.. go sing k with who..?

Evonne said...

ffk queen lailai lor,,, join us too!

pyroboy1911 said...

wah...how come after translate ur blog, got "pyronaridine" one? i so famous?

long time no write in engurish liao lo...

Evonne said...

stupid translator
hahahaa
i oso seldom update my blog nowadays

Anonymous said...

刚买新电脑现在又要新手机~ORANG K! xD

关于我自己

My photo
Petaling Jaya, Selangor, Malaysia
利用簡單的文字方塊 記錄著簡單的瑣碎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