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 July 2009

享受-ing

這幾天
我跑了幾趟銀行
不是因為錢太多
是因為要辦點手續
討厭的是
叫我拎出身份證來
我都很心不甘情不愿地
從我錢包里拿出來
真是丟臉死了
那么大一張
折起來了又要打開
打開了又要折起來
麻煩
看到的人第一個反應都是
哇 身份證不見吖 ?
我只好默默點頭承認
沒辦法咯
誰叫我自己那么粗心大意
搞丟了這么重要的東西

我回來了1個月咯
每天都是睡覺 吃東西 facebook 喝茶
不斷的重復著
但這樣的生活挺悠閑
唯一的不足是
報告還沒有完成
已經很多天沒寫了
好好享受這幾天
禮拜六得回去咯

4 comments:

CY said...

不用ps了
萧哥来陪你了

-AI- said...

哈哈哈哈哈,
老子我的假期刚开始,
也是一个月,闷死了
在那里不见IC还好咯,
想象下如果我在这里不见了passport,
hmmm,哈里路亚了....

Evonne said...

cy,
沒有了
他找回錢包了

ai,
你最多就不要回來嘛
沒關系的
哈哈哈

乃者 said...

come back la.. hiak hiak =)
i go find you he cha.....hehehe

关于我自己

My photo
Petaling Jaya, Selangor, Malaysia
利用簡單的文字方塊 記錄著簡單的瑣碎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