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2 July 2009

沒有錢去看第3次了啦

剛剛去了timesquare
看多一次Transformers 2
因為老弟還沒看
然后咧
另一個housemate (很明顯在講誰)
其實也和我一樣看過了
但基于上次電影多長她就睡多久的理由
她也想再看
就一起去了
看這部電影
感覺2個小時半很快過
不知道為什么上課就不能這樣
因為老師不是autobot不會變身所以很無聊嗎 ><
看戲看到一半
她就講
ei 我喜歡bumblebee咧
你看他很厲害
我看應該是只有認識他吧 @,@
不過我喜歡optimus prime咧
我覺得他比較帥
神經病吖 =,=

期待第3集
預計在2012年上映
那個時候我23歲了

5 comments:

-lai lai- said...

eh bumblebee 很可愛。。hahaha

YienChun said...

aiyoweiya,why Lai still sleep in the cinema..?
i also think that Lai only kenal bumblebee.. others semua tak kenal dy..wahaha..

-AI- said...

我还没看啊,怎么样?好看吗??
我朋友说好无聊哦>.<
2012年听说世界末日啊哈哈哈哈哈!!

Evonne said...

lailai, 的确啦
可是感觉他这次戏份没那么重咧

yc,
i oso tink so ma
other autobots she cannot name them lol

ai,
我觉得还不错吖
不然我也不会去看2次
世界末日你个头

Virion said...

2012... 好久哦。那时我老早毕业了...

关于我自己

My photo
Petaling Jaya, Selangor, Malaysia
利用簡單的文字方塊 記錄著簡單的瑣碎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