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4 June 2009

手提電腦 ?

其實我覺得對我來說
和desktop沒什么兩樣
我的手提電腦
好像沒什么流動性可言
最遠的旅途
莫過于從KL把它帶回來
誰叫我家繼上次desktop被雷劈了
motherboard壞掉
就沒有desktop了
最大的用途就是拿來上線
課業反而是其次
雖然我告訴老爸這是主要目的啦
而且
現在外面打搶得很厲害
不要說KL
就連可愛的民都魯也是
萬一好衰不衰被人搶了
喊破喉嚨都沒人理我吖
在Mentari的范圍內更沒有
來過的人都知道
Mentari住的人烏七八怪
要什么人就有什么人
除了三大種族
還有一大堆Bangla跟不知名種族
ang mo也有
國際化的說
總之
我不明白我為什么不干脆買desktop
都應該還有剩錢買2粒speaker
炸隔壁印度佬夠夠力

紅眼癥應該幾乎痊愈
但是還是不敢戴隱形眼鏡
以免眼睛再度布滿血絲
如果在街上看到我
戴著我的黑框眼鏡
不用覺得奇怪
用力地跟我打招呼吧 !
還有
牙齦頻頻出血
怎么辦吖
不要討論起我牙齒的整齊度

7 comments:

YoNg LiAng said...

yeahh... ur 隔壁印度佬 really damn fucking noisy

Virion said...

我比较喜欢手提电脑咯。只是3d那科需要desktop(软件用不到= =u)要不然我都不会去买desktop。不能扛着回Bintulu!

-AI- said...

i prefer dekstop lol,
u noe la
my computer 24hours open de,
whaahaha..

單眼皮男孩 said...

你上次是不是買了sony vaio的?

Evonne said...

yong liang, 你上次來有見識過?
我都忘了

virion, 因為我都拿來上線
沒差吖

ai,
go you de.. show off here

單眼皮,
對吖
還在用著
只是搞不清楚為什么選用laptop罷了

DABK said...

多吃水果对你的牙齦友帮助哦...

Jeffery said...

我学校也是什么人都有。。隐形眼镜不好,已经有好多个朋友给它弄到眼睛疼了。你只要不小心稍微有点弄脏它,你的眼睛就要准备红红肿肿的了。。照顾好你的眼睛!!

关于我自己

My photo
Petaling Jaya, Selangor, Malaysia
利用簡單的文字方塊 記錄著簡單的瑣碎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