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5 July 2009

煎熬

最近真的好忙
有趕不完的報告
和一大堆assignment
再加上還沒康復的
有夠
其他的就還好
就是咳嗽比較嚴重
每次都好像要把肺嘔出來了
吃了藥
或許是休息不夠
但現在非常時期
想好好睡一覺都不行
但我覺得我還是偷了很多懶
包括現在
但至少我在facebook沒有那么活躍
是好事吧?
希望這兩個禮拜
都盡量乖乖在家當我的宅女
再玩下去
沒人救得了我了
這個學期不好過
原以為回到上課的日子
應該會是很開心的
但有太多太多的東西要做
無形中給了自己壓力
沒辦法
唯有堅持下去
aza aza fighting!

2 comments:

CY said...

+u +u!!

-AI- said...

加油加油
老子我也是要开始拼了
明天开课了
别给自己太大的压力,
要relax下
比如唱一下阿杜的“坚持到底”
哈哈哈

关于我自己

My photo
Petaling Jaya, Selangor, Malaysia
利用簡單的文字方塊 記錄著簡單的瑣碎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