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6 June 2009

hou sien ahhh

又是一個早起的一天吖
連老媽都覺得很不可思議
自己也這么認為
回來一個星期
有2天是早起的
聽起來好像沒什么大不了ho = =
吃過早餐后
又去Mall
我覺得我這次回來會去Mall去到想吐了


我們好像是去幫人家開店
你看人家都還沒打開門做生意咧
才早上9點40分吖


眼尖的勇良
瞄到這件sohai衣
叫我拍下來tag人 @,@


把朋友送回家后
覺得很無聊沒地方去
到處繞繞
很顯的顯吖
在這里有車沒地方去
在kl有地方去沒車


繞到海邊
我應該很少機會看到早晨的海邊咧
感覺很像去偷拍人家 @,@

3 comments:

一个进的去你车的男人 said...

"我還忘記要放coupon這回事!
你媽媽的害我白白中了一張saman"
你真的很够斯文。哈哈哈
你的车装不下我??那你也应该进不去吧?
哈哈啊哈。
你会那么早起??
还是习惯了早起了去hotel工作??
所以你每天都去mall 的那个hotel报道!
哈啊哈哈。

乃者 said...

Evonne...回来KL啦....哈哈!
KL 适合你! 你在民都鲁照的那件衣服,真的够Sohai..哈哈!!

Evonne said...

一個進得了我車卻出不來的男人,
那已經是很斯文的講法了咧
看到mall都怕了

Nigel,
要不要我買給你吖?

关于我自己

My photo
Petaling Jaya, Selangor, Malaysia
利用簡單的文字方塊 記錄著簡單的瑣碎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