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5 March 2009

憂喜參半

今天是在中餐做的最后一天
原本是明天的
但我死命叫經理給我off
讓我在家休息
呵呵
結果我的計謀得逞了
第一次覺得做hostess很爽
因為正當大家都在忙得一團亂的時候
我卻可以悠游自在
一個人在活在自己的世界
不過
今天被淋得一身濕
據說這是必須延續下去的傳統  = =
所以我也不能為例
還好我早有準備
帶了毛巾
早有料到了的

雖然split shift很累下
中間的3個小時都不懂要干么
有時又OT
但大家其實都對我還不錯的說
不管是餐廳或廚房的
畢竟待了一個多月
難免會有感情
說完全沒有不舍得的感覺是騙人的
無論如何
希望我在人事部的日子不會太難過
 

No comments:

关于我自己

My photo
Petaling Jaya, Selangor, Malaysia
利用簡單的文字方塊 記錄著簡單的瑣碎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