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4 March 2009

等了好久的答案

從下個星期開始
不用穿著丑丑的制服
拜六禮拜也不用做工
因為已經被confirm去人事部
之后
會過著朝九晚五的生活
但壞處是
得起得很早咯
早上的ktm總是塞滿了人
不管我洗澡洗到多香
好像都沒什么用
最后還是會擠得汗流浹背
我終于有屬于自己的周末了
要不然我看我要逼GM娶我了
待在酒店的時間那么長
又沒有工錢領
當老婆都有家用啦
我卻什么都沒有
不過至少讓我體驗到真正的工作環境
也明白人心難測
人那么多
卻不知道誰是笑里藏刀的那一個
或許我就是其中之一 ?

3 comments:

B@dman said...

hello......
which hotel u pratice nw? whr is the hotel?

YienChun said...

酱快想嫁哦..?
该不会是做错事了吧..?
哈哈哈..
当你面对笑里藏刀的人,你的笑里藏刀只是为了保护自己,所以没关系啦..haha..

Evonne said...

im training at renaissance kl

YienChun, 哪有做錯事 = =
或許每人都有一把刀

关于我自己

My photo
Petaling Jaya, Selangor, Malaysia
利用簡單的文字方塊 記錄著簡單的瑣碎事